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以前叫人小甜甜,现在变成牛夫人

  • 发布时间:2015-11-03 01:29:28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金证券记者 江芬芬

  “树上7只鸟,猎人用枪打死一只,求树上还剩下几只鸟?”当昔日私募一哥徐翔只留给我们白色的背影后,网友是这样预测昨日A股盘面的。

  结果有些忧伤,鸟儿们全跑光了。周一两市双双低开,随后沪指早盘震荡拉升,最高上探至3391.06点,午后出现跳水快速回落,收盘失守60日均线。两市仅农业板块飘红,逾30家个股封涨停,51家个股封跌停,两市量能合计744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明显缩量。

  截至当天收盘,上证综指报3325点,跌幅1.7%;深成指报11305点,跌幅2.09%; 创业板指报2432点,跌幅1.87%。尤其,包括康强电子华丽家族先锋新材东方金钰在内的徐翔概念股狂跌。

  于是,不少概念股火速出来撇清关系了。盾安环境兔宝宝说,未见泽熙买入或持仓。富春通信则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经查询股东名册,截至2015年10月29日,泽熙投资及旗下产品未持有公司股票。果真应了那句,“以前陪我看月亮的时候叫人家小甜甜,现在新人胜旧人了,叫人家牛夫人。”

  徐翔倒下,A股游资集体投降。妖股代表特力A昨天开盘直接一字跌停,6万手股票蹲在卖一位置出不了货。

  加上特大操纵期货市场告破的消息,有市场人士如此总结,A股市场中最厉害的两大抢钱模式,在上个周末同时受到摧毁性的打击。一是利用股指期货规则四两拨千斤(以小博大),有意无意地操纵期现市场获利,又称机构提款机模式;另一个是利用A股特殊T+1及涨停板制度,千斤拨四两(以大博小),有意无意地操纵股价获利,又称涨停板敢死队模式。

  唉,当我们还沉浸在股市“十月红”的喜悦中,难不成11月要成“剁手节”?NO,NO,NO,有私募说了,从徐翔被抓可以看出,管理层的目的是让股市回归价值,而不是希望大家炒作题材; 今后的投资环境将越来越好,股市会回归到价值投资方面。

  还是(王)亚伟哥觉悟高,去年四季度花了8亿多买入工行,成为宇宙行的第十大股东。不过人家溜得也快,今年就不见踪影了,难怪在A股市场,投资派和投机派擦肩而过的时候,都会互相投以鄙视的眼神。

  最后前方高能预警,“双十一”之前不要买股票了,因为大量资金将从股市撤离流入某宝……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