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仙桃助百余企业缓解融资难

  • 发布时间:2015-11-02 15:29:22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卫华、通讯员陈国力)“没有市财源担保公司提供贷款担保,我们哪能越过这道坎?”10月28日,仙桃胡场镇立拓印刷厂又接到一笔订单,厂长由衷感慨道。

  今年3月,缺乏流动资金的立拓向仙桃市财源担保公司提出贷款担保申请。担保公司迅速前往调查,并办理了相关手续,让立拓3天内就在市农商行获得了300万元贷款。

  这是仙桃市财源担保公司为企业提供“过桥”周转金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该担保公司为124户企业提供担保,企业获取银行贷款近10亿元。

  近三年来,仙桃市财政局争取省级县域经济发展调度资金14.63亿元,争取的资金额度位居全省县(市)之首。随着经济下行压力的加大,仙桃市财源担保公司想方设法缓解企业融资难,对税收超过1000万元的工业企业重点支持,对上年度上交税收100万元以上的给予适当支持。担保贷款额度少的数十万元,多的达2500万元。

  “过桥周转金好比及时雨”。今年以来,使用县域经济发展调度资金的企业渡过难关,累计完成销售收入85.65亿元,实现利润5.46亿元,上缴税收3.34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7.73%、32.86%和27.86%。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