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球变暖或降低东南亚生产力

  • 发布时间:2015-11-02 13:27: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综合菲律宾《商业世界报》、《马尼拉时报》 10 月 30 日报道,菲律宾总统阿基诺号召其他国家就减少碳排放达成一致。阿基诺总统表示,除非在即将到来的巴黎气候变化大会上达成一个全球性协定以应对全球变暖,否则气候变化带来的恶果可能会加剧。据英国风险分析机构 Verisk Maplecroft 公司报告称,全球变暖以及湿度增加有可能带来 “ 热压力 ” ,导致工人眩晕、中暑甚至死亡,这将造成东南亚国家在未来三十年损失 16% 的生产能力,其中新加坡受影响最深,生产能力将下降 25% ,其后分别为马来西亚( 24% )、印度尼西亚( 21% )、柬埔寨( 16% )、菲律宾( 16% )、泰国( 12% )和越南( 12% )。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