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宝应科技服务业稳健发展

  • 发布时间:2015-11-02 11:29:5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通讯员宗玉乔 钱美喜)今年来,宝应县高度重视科技服务业的培育工作,将科技服务业的发展作为推动全县科技创新、服务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加强协调,扎实推进,全县科技服务业呈现出喜人的发展形势,在入库税收、企业培育、项目建设等方面都取得明显成效。

  受工业企业转型带动,科技服务业的市场空间开始放大,增量企业发力明显,存量企业快速发展;重点培育企业发展较快。在抓好面上企业的同时,突出对质态好、有潜力、税收贡献大的重点企业进行培育和服务,对重点企业实行专人服务,一企一策。截至目前,重点企业实现税收占科技服务业总税收的69%,为科技服务业的发展起到骨干和支撑作用;积极扩张新型业态。知识产权服务有夏成、英嘉等企业涌现;工业设计有天马、江鹤、君睿创智等企业崛起;电子商务大数据及服务外包有智宝、田田圈农业科技服务、嘉和聚能、广和服务外包等企业涉足;互联网金融亦开始试水,县农商行开展了“电商贷”业务。这些都为科技服务业的快速发展引来源头活水,助推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