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自主品牌领跑《新车质量报告:紧凑型》

  • 发布时间:2015-11-02 11:30:42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何文)日前,汽车之家联合法国益普索发布了《汽车之家2015年乘用车新车质量报告:紧凑型车篇》。报告显示,奇瑞旗下的观致3以159分高居中国品牌车型第一,甚至超越了宝马1系、奥迪A3等德系豪华品牌车型的得分,同时奇瑞艾瑞泽列中的艾瑞泽7和艾瑞泽3更是双双上榜,其中艾瑞泽7得分在200多个紧凑型车品牌中名列第十二位,中国品牌第二位。

  其中,艾瑞泽7得分达到了235分,不仅领先于入围这份报告的中国品牌其它车型,也排在了大众速腾、标致408、福特福克斯等合资竞品车型的前面。艾瑞泽3也取得了308分的成绩,而被它甩在身后的也是与艾瑞泽3同样主打年轻、运动风格的菲亚特致悦、现代朗动等合资品牌产品。

  据奇瑞汽车常务执行副总经理陈安宁介绍,“艾瑞泽标准”就是与合资品牌同等品质的标准。从此次发布的《汽车之家2015年乘用车新车质量报告:紧凑型车篇》来看,艾瑞泽7和艾瑞泽3不仅达到了与合资品牌同等品质标准,甚至还实现了超越。

  奇瑞汽车近几年来潜心转型,打造出与国际造车领域完全一致的造车流程、造车体系和造车标准,才能实现品质超越、品牌超越。为此,奇瑞汽车在过去几年打造出了新的产品开发体系和管理体系,成为中国汽车品牌中率先建立起正向研发的企业,包括iAUTO技术平台、完善的产品开发过程试验验证体系等,以及具备国际一流水平的制造基地都已成为奇瑞汽车成就高品质的保障。

  从今年《汽车之家乘用车新车质量报告》中呈现出的成绩来看,国产产品的品质已完全可以与国际品牌产品媲美,坚持走技术、品质路线的国产汽车还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值得期待的成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