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和付首创移动金融平台关注小微企业融资问题

  • 发布时间:2015-11-02 10:5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1月2日电在经济新常态下,“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成为推动发展的新动能,许多企业开始将互联网金融上升成为战略业务。其中,上海和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付”)将目光聚焦于解决中国小微企业融资问题,是服务于小微企业的移动金融平台的开创者。

  据统计,我国5600万小微企业创造了全国GDP的60%,却始终存在融资难题。为解决这一问题,和付公司首创“基础财务工具+全面金融平台服务”相结合的商业模式,以高水平的团队实力、尖端的智能技术平台、一流的金融风控体系为支撑,以小微APP社区为依托,结合精准实时的大数据,为小微商家提供专业化、平台化的资金管理解决方案及相关增值服务,解决其“小、频、急”的资金需求。

  和付创始人兼CEO陈曜表示,针对小微企业“小、频、急”的资金需求特点,和付为小微企业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和付的愿景是致力于构建中国最大的,集高效,便捷、安全为一体的综合性、专业化小微移动金融平台,助力小微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陈曜介绍:“服务小微经济,是因为和付看到了小微经济的发展前景。首先,国家在3年间出台4项针对小微企业的扶持政策,国家的高度重视让我们相信,未来5到10年,小微经济的发展速度一定会远超国民经济的发展速度;第二,以80、90后为主体的小微企业在消费经济中提供定制化的服务,这是当面社会发展需要的创新的力量和发展思维;第三,投资小微企业,能够帮助其走出困境,这是一项利国利民的朝阳产业,这也是我的理想国。”

  据介绍,和付由互联网金融行业的资深人士联合创立。管理层来自国内外支付、金融和互联网领域的专业人才。和付依托不断发展的移动互联网技术和飞速增长的智能终端数量,通过高度整合的移动金融平台,为小微商家提供高效、便捷、安全的资金管理工具,以大量移动金融行为数据为支撑洞察小微商家属性,建立小微商家征信体系,并为其提供资金管理解决方案及相关增值服务。

  和付首创“基础财务工具+全面金融平台服务”模式

  据了解,和付在产品研发、创新及金融风险控制方面处于业内领先水平,系统的高效性、稳定性和安全性均达到国内金融行业一流水准。自2013年初上线至今,和付已有几十家金融机构和股份制商业银行与和付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平台商户数量和交易额成几何数增长,并拥有活跃小微商户几十万家。(中新网金融频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