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技术比武:40高手比制图

  • 发布时间:2015-11-02 07:29:39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黄怀)昨日,第二十一届职工技术比赛暨高级制图员技能竞赛在市人力资源大厦举行。

  此次比赛由市竞赛委员会主办、市职业技能培训总站承办。参加这次比赛的有来自厦门船舶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厦门TDK有限公司、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的近40名选手。

  竞赛裁判长、高级工程师邓鹭涛介绍,为了适应社会和经济发展的需要,由原来设计人员承担的绘图工作改为由既懂得制图理论知识,又能熟练掌握计算机绘图技术的制图员来完成。高级制图员在各行各业的应用非常广泛,厦门需要制图员的企业约有7000多家,制图员从业人员约有一万人,平均月薪约5000元。

  比赛第一名将获技术状元称号,同时还可以申报全市优秀技术能手,第二到第六名将获技术能手称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