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龙城金服桓台办事处驻建国社区警银亭开业

  • 发布时间:2015-08-12 13:31:19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近日,龙城金服警银亭正式在桓台县建国社区举办开业典礼,这是集团第一个正式落地建成并付诸使用的警银亭。建国社区警银亭的投入使用标志着龙城金服在民生服务方面迈出了战略性的一步。

  开业典礼上,龙城金服对参与活动社区居民进行义诊。同时,由建国王书记和桓台办事处主任周磊为社区五保户和困难户送上了慰问品。

  龙城金服控股集团是一个有社会责任心的集团,致力于发展民生服务,切实为百姓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努力将爱心传递给每一位居民,让龙城大爱传递下去。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