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桓台联社:队伍建设促业务良性发展

  • 发布时间:2015-06-05 02:32:11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年以来,山东省桓台县农村信用联社紧抓党的队伍建设不放松,坚持抓队伍建设与业务经营结合,推进队伍建设工作与业务经营良性互动。

  桓台联社紧跟现代金融改革步伐,保证企业的增长和盈利能力,为扶持地方农业经济和小微企业的发展提供必要的资金支持,实现企业成长与地方经济和谐发展的双赢局面。

  桓台联社开展的业务符合实际,不盲目跟风,继承和发扬农信人实事求是的务实作风,摒弃好大喜功思维和盲从观念。通过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相融合,引导农信人合理合法的发展业务,使传统核心业务不断升级优化,让新业务能够紧跟行业发展趋势但又不脱离农村金融发展实际,为全县业务健康稳健的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于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