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突破行业想象为行业发展指明方向

  • 发布时间:2015-10-31 14:31:13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虽然是第一次进驻房地产开发,但是东岳国际凭借着严苛的标准和严谨的态度,不断为桓台人提升着品质的高度和生活的宽度,其产品配置及配套服务也为桓台房产界赚足了面子。

  2014年4月,东岳国际社区全民健身广场-吉祥广场盛装绽放,位于东岳国际社区服务中心的健康生活馆也同步亮相,东岳国际对业主“宜居社区”承诺的兑现。

  2015年9月,东岳国际牵手桓台县实验幼儿园,共同打造“教育体系完善、师资力量雄厚、管理模式先进、配套设施一流”的普惠性、高品质幼儿园正式开园,不论硬件设施还是细节方面,均堪称完美,参观过的业主与嘉宾都啧啧称赞,而为了给业主孩子们提供这么好的幼儿园,东岳国际的团队走南闯北,考察了将近400天。

  除此之外,东岳国际创立了以居委会、业委会、物业三位一体的社区服务模式;创立了以东岳国际、妇幼保健院、业主三位一体的社区医疗模式;创立了设备完善的健康生活馆和全方位配套为业主提供了全龄化服务。

  虽然是首次从事房地产开发,但是东岳国际在三年的发展历程中,已经实现了由开发商到城市运营商的转变。

  在东岳联邦置业看来,这其实是一个责任企业应有的态度,对购房者而言,当建筑经过5~10年的风雨浸润,高标准的生活配套所带来的那种尊崇感和身份感,更重要的是居住的舒适感,不是钱就能够买来的。

  对市场而言,一个作品要能够代表当地城市的居住高度,是要靠产品说话的,也要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对城市而言,淄博楼市的产品知名度过去是依靠建筑、园林,而这一次除了建筑的美感和精湛工艺,还有全方位的生活配套体验,这不仅是东岳国际的骄傲,还是城市的骄傲。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