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省农业“双百”品牌全国最多

  • 发布时间:2015-10-31 14:31:13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济南10月29日讯(记者 朱洪蕾) 近日,全国农业“双百”品牌正式公布,其中,山东省推荐并被农业部批准认定的共有6家合作社6个农产品品牌,为各省之首。

  今年3月农业部办公厅印发了《农业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百个农产品品牌公益宣传活动的通知》,决定在全国选择100个农民合作社的100个农产品品牌进行公益宣传。

  农业部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中心会同全国农业展览馆、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农民日报社、中国农村杂志社、农业部信息中心作为发起单位,组织了相关领域专家,对各地推荐的农民合作社及农产品品牌进行了复查、推选以及公示,现推选结果已经正式公布,山东“双百”品牌最多。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