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浦发银行众多“法宝”亮相金博会 特色服务获好评

  • 发布时间:2015-10-30 14:23:31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积极促进金融交流合作,着力推动首都金融业创新发展,2015金融街论坛暨第十一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于10月29日——11月1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据悉,在本届金博会中,浦发银行北京分行将紧紧围绕“创新金融、服务大众”主题,向广大消费者提供特色产品与服务,诸如“浦银点贷”、社区银行、信用卡特色产品、征信自助查询等宣传活动将在金博会期间呈现给社会大众,为参观者提供一流的金融生活体验。

  创新金融引发市民关注

  日前,浦发银行在业内率先推出互联网消费金融服务——“浦银点贷”,针对个人客户消费需求定制网络消费贷,客户可通过浦发银行手机银行或微信银行等线上渠道全流程在线自助办理,从申请到放款全流程在1分钟内即可完成。此外,浦发银行还推出个人经营性贷款业务——“浦银快贷”,以POS收单公司收单流水为授信依据,由浦发银行发放、由收单公司提供贷款申请数据交互服务,准入易、金额高、放款快、体验佳。

  据悉,金博会期间,浦发银行北京分行将针对浦银点贷及手机银行,在展台内设立移动ipad体验区,向客户现场集中展示“浦银点贷”及浦发网上银行的相关功能,供参观者亲自体验。“浦银点贷”、“浦银快贷”等创新金融产品都顺应了当前个人金融服务小额化、即时化、线上化的发展趋势,使金融服务突破了时间、空间限制,融入到客户随时、随地发生的消费场景中,能够不断满足客户多样化的消费金融需求。

  天猫旗舰店顺应网络潮流

  据了解,浦发银行天猫旗舰店已于2015年2月正式上线运行,浦发银行由此成为首家实现实物贵金属天猫平台销售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客户可通过手机、pad、电脑等渠道登陆旗舰店参与交易,而在金博会现场,浦发银行北京分行也将通过ipad进行演示,为客户办理黄金回购、实物贵金属交易等业务。

  浦发银行北京分行负责人告诉记者,浦发银行天猫旗舰店现已发展成为涵盖投资收藏、时尚配饰、喜庆平安等三大类主题共计百余款实物黄金、白银等商品的电商销售平台,未来还将积极整合资源大力发展,进一步发挥网络平台的优势和宣传力度,成为代客代理交易销售的重要渠道。此外,随着业务发展,浦发银行还将继续在京东、苏宁、亚马逊、一号店等其他知名互联网电商平台推出新的服务窗口。

  社区银行满足居民需求

  与传统银行网点不同,社区银行是一个更小的存在。此类银行一般在门口放几台ATM、VTM机,客户即可通过这些设备完成存款、取款以及开卡等业务。若配备几名工作人员,则能办理一些开卡和贷款业务,少量的社区银行还可以办理现金业务。

  为推进社区银行的建设,浦发银行积极探索社区金融服务新模式,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专业、便捷、贴心的金融服务和便民服务。据了解,浦发银行已在京开设了24家社区银行,通过打造温馨、舒适的家居环境,使社区银行真正成为家门口的银行。同时,为适应“上班族”客户的作息时间,社区银行推行延时或错时服务,做到“您下班、我上班”,完美解决了金融服务领域的“最后一公里”问题。

  宁泽涛信用卡深得粉丝青睐

  2015年世界锦标赛之后,宁泽涛凭借其阳光的外表和出色的成绩获得了极高的人气,这个22岁大男孩身上所展现的拼搏青春的特质吸引了大量粉丝。浦发信用卡针对正在拼搏奋斗的年轻人量身定做了“宁泽涛青春卡”,为他们打造了一万元梦想金、一万元信用额度等专属特权。此外,浦发信用卡还为宁泽涛粉丝特意打造了“浦发爱宁卡”,并集“爱宁陪伴礼”、“爱宁有惊喜”、“爱宁爱自己”、“爱宁享更多”四大板块权益于一体,为持卡人提供了全方位的特色权益。据悉,金博会期间,浦发银行北京分行将在现场设置背景墙及宁泽涛真人形象宣传板,客户可在展区内用手机拍照,与宁泽涛形象板合影,浦发银行北京分行将为客户打印照片贴于照片墙并赠与客户留念。

  自助征信查询服务深获大众好评

  “关注民生”、“服务大众”一直以来都是浦发银行北京分行所秉承的宗旨。此次金博会,浦发银行北京分行将借助金博会面向大众的良好平台,向参观者提供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知识咨询服务,围绕安全用卡、银行理财、代销产品、电子银行、个人贷款、自助设备以及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等内容进行现场讲解,使消费者更好地了解相关知识,维护自身的权益。

  此外,随着信用报告的应用日益广泛,社会公众愈发重视自身的信用状况,为更好地推进个人征信保护,浦发银行北京分行还在金博会现场配备自助征信查询机,为公众查询征信情况提供方便。与此同时,还有浦发银行北京分行专业工作人员解答相关金融问题。

  浦发银行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分行是首次在金博会上为大众提供征信查询服务,目的是让消费者能充分了解自己的征信状况,进而能更好地规范自己的金融行为,促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

浦发银行(60000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