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百余家金融机构齐聚北京金博会

  • 发布时间:2015-10-29 02:34:52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马文婷)记者日前从市金融局获悉,“2015金融街论坛暨第十一届北京金博会”于10月28日到11月1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包括银行、证券、保险、信托等百余家金融机构将悉数亮相,展览面积2.3万平方米,将设“金融改革与创新”“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和小微企业”“百姓理财”等六大展区。

  据了解,本届金博会将有120余家银行、保险、基金、证券、信托、大型企业、互联网金融集团参展,金融机构将重点展示“互联网+时代金融业的转型升级”。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参展金融机构紧密围绕创新型中小企业,比如农业银行“数据网贷”服务,邮储银行双创企业立体服务平台,浙商银行“创业助力贷”“双创菁英贷”“圆梦·创客贷”,都是将中小企业作为主要服务对象。

  随着互联网金融和技术的发展,一些传统金融机构带着新技术现身展会,例如平安银行全新移动支付技术“光子支付”,用户可以在无卡、无网络情况下实现无额度限制的安全支付;浦发银行“浦银点贷”,用户可通过手机银行或微信银行,1分钟完成申请到放款全流程,整个过程都可以在线自助完成。

  此外,有一些互联网金融机构也成为金博会的参展热门,例如京东金融、金信网、首创金服等,京东金融将展示其两年来布局的七大金融业务板块,金信网则携金信宝APP产品“加息宝”亮相金博会。

  除展览展示外,本届北京金博会还将举行包括高端论坛、金融惠民生等主题活动,其中论坛活动包括中国金融年度论坛、中国保险业年度峰会、中国资本市场峰会三大峰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