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行北京分行三大主题亮相金博会

  • 发布时间:2015-10-29 02:31:14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农行北京分行作为第十一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重要参展单位,颇有新意地将“火车头”造型寓于122平米的展位设计中。据悉,此次金博会展出期间,该行将围绕“互联网+农业银行”、“小农的幸福生活”、“京津冀协同发展”等贴近民生福祉的主题进行展示。

  “互联网+”开启精彩智慧生活

  在本次金博会上,农行北京分行将重点布设以“互联网+农业银行 开启精彩智慧生活”为主题的金融创新展区。该行将通过“助力小微——数据网贷显神通”、“服务三农——金融生态大升级”、“移动商务——金易通宝最便捷”、“方便百姓——无需柜台办业务”四大主题板块,展示近年来推出的数据网贷、金E棉、E农管家、金穗惠农通、金易通宝等互联网金融亮点产品和服务。

  据了解,该行为助力小微企业,精心打造了“数据网贷”服务,以大数据为基础,对履约记录良好的中小微企业客户提供短期融资服务;为深耕“三农”客户,精心打造了金穗惠农通服务点,依靠电商平台构建了批发商-零售商-农村客户的农村金融生态圈;为方便百姓生活,持续优化网上银行和掌上银行服务,推出包括快溢宝、存金通、无卡预约取现、基金买卖、自动理财、手机号转账、“坐享私人专车”活动等在内的升级服务。

  优质服务铸就“小农的幸福生活”

  该行在本次金博会上别具一格地创新打造了“小农的幸福生活”信用卡展示专区,将重磅推出农业银行ETC信用卡、全球支付芯片卡、漂亮升级妈妈信用卡三种“优搭配,惠生活”的组合信用卡套装以及刷农行信用卡“乐享半价”优惠。

  据了解,使用者只要同时绑定了ETC记账卡就能享受“先通行,后付费”和北京地区高速公路收费9.5折的优惠,在年底前办理ETC业务还有机会免费领取ETC记账卡以及OBU设备。

  全球支付芯片卡也叫EMV卡,是农行推出的一款支持全球任意币种消费的信用卡,可享受零货币转换费、海淘以及境外消费笔笔返现金(最高10%、享双倍积分)等优惠。漂亮升级妈妈卡专注于支持儿童的成长教育、母婴用品大惠享以及赠送女性健康险等超值优惠。此外,参与该行的乐享半价美食“惠”活动,还可在百家餐饮名店刷农行信用卡享半价服务,每餐最高优惠100元。

  多点布局助推京津冀协同发展

  该行还推出了京津冀展区,通过“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支持高科技企业”、“助推三农升级”、“聚焦普惠金融”、“提升管理水平”五大篇章,向广大客户集中展示该行坚决落实首都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

  据了解,该行综合运用银团贷款、债务融资、理财融资、融资租赁等市场化金融方式,将信贷资源重点投向与交通、环保、产业升级等密切相关的重点领域,根据政府重点项目建设计划,将351个项目列入重点支持名单;针对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中非首都功能疏解要求,积极服务住房、养老、医疗等首都民生工程;大力发展普惠金融,全程参与“北京市民一卡通”项目研发,实现对平谷区20万参保人员的全覆盖。该行已与占在京总量82%的国家级龙头企业、43%的市级龙头企业建立合作关系。

  这些发展业绩与成效,在回馈社会的同时也使该行近年来收获了第三批“全国文明单位”、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状、首都文明单位标兵等多项荣誉称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