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国6000名涉毒囚犯将获释 面临融入社会挑战

  • 发布时间:2015-10-30 14:03: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程君秋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美国《洛杉矶时报》10月29日报道,美国联邦监狱将从30日开始释放吸毒或贩毒囚犯,预计今后几天共放出6000人。但法律专家警告说,政府为他们重新成功融入社会提供的帮助太少。

  据报道,联邦监狱局根据美国审判委员会2014年为毒品犯平均减刑2年的决定,将于星期五(10月30日)和星期一(11月2日)释放这批毒品犯。多数人都在中途站(halfway house)短暂停留,而不是对毒品犯正常要求的半年过渡,随后被转回限制较少的家庭环境。

  据报道,在被释放的囚犯当中,1764人非美国公民。他们将被交给联邦移民和海关执法局,多数将被递解出境。根据司法部的安排,其余的八成大约3400人已转到联邦监狱局的中途站或者回家软禁,但到11月3日会被释放。剩下的850人将直接从监狱释放,交给缓刑警察。获释最多的几个州包括佛罗里达310人、伊利诺伊260人、加州250人,维吉尼亚163人和宾夕法尼亚100人。

  华盛顿律师、长期为刑事司法提供咨询的马科姆·杨(Malcolm C. Young)说,不要求犯人经过中途站长时间过渡的决定令人担忧。他说,我们多年来都知道,要让犯人重新融入社会是个挑战,效果不好。

  但包括洛杉矶在内的警察局长都呼吁改革,减少监狱人口。(记者 程君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