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44家甬企在新三板挂牌

  • 发布时间:2015-10-30 00:29:27  来源:宁波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日下午,宁波百事通乐居房产经纪有限公司与申万宏源证券签订了新三板上市协议。此举意味着这家商业地产营销龙头企业开始进入新三板上市辅导期,有望成为华东地区商业地产新三板第一股。

  “百事通”成立于2006年,主要从事房地产全程策划、营销代理、招商运营。9年来,该公司围绕“平台+服务”的商业模式,以宁波为总部,立足长三角地区,逐渐向内陆地区延伸,服务范围遍及江西、安徽、湖北、江苏、四川、贵州、云南、新疆等地,分销网点近千家。“接下来,我们将以进军新三板为契机,整合行业资源,实现更大范围的扩张,特别是在三四线城市打响商业地产营销品牌。”百事通房产公司董事长黄建纲表示,这些城市电商冲击小,住宅与商业地产价格逆差大,两者单价差动辄七八倍,市场空间大,“百事通”将发挥优势,帮助房产企业实现从坐销到行销的跨越。

  据申万宏源证券提供的资料,截至10月9日,全国新三板挂牌企业总数达3625家,通过定向增发累计募集资金超过919亿元。其中,宁波新三板挂牌公司有44家。

  (俞永均 郭亦欣)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