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商业地产保洁标准》发布

  • 发布时间:2015-10-29 09:30:58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随着商业地产和物业管理竞争加剧,许多管理者已将物业管理作为企业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乐柏美商务用品(RCP)与国际建筑业主与管理者协会(BOMA)今日联手推出《BOMA中国商业地产保洁标准》。BOMA中国执行董事DominicLau、RCP亚太区市场总监LauraTurnbull共同出席首发仪式。

  作为一家拥有几十年丰富经验的创新商务用品和解决方案的制造商,RCP是此次标准的两大赞助商之一。Laura Turnbull说:“相信改进清洁方法和管理将更好地满足客户和租户的需求。与BOMA和Bee Clean这样的专业机构合作,能保证那些基于有效和高效清洁的全球最佳实践地推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