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亚银行公益基金第51所“萤火虫乐园”落户荥阳

  • 发布时间:2015-10-28 02:38:29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东亚银行公益基金

  第51所“萤火虫乐园”落户荥阳

  10月26日,由上海宋庆龄基金会——东亚银行公益基金(简称“东亚银行公益基金”)捐建的全国范围内第51所“萤火虫乐园”在河南省荥阳市豫龙镇第一小学正式落成。该乐园由东亚银行公益基金与西班牙商业银行基金会共同冠名,这是河南省建成的第一所乐园。

  东亚银行总经理兼人力资源及企业传讯主管甘艳美在落成典礼上表示:“自2009年东亚银行公益基金成立以来,我们一直致力于改善乡村青少年的学习条件。多年来的不断努力,已惠及逾万名青少年。”

  第一小学位于荥阳市豫龙镇毛寨村,是一所全日制寄宿式农村学校,学校教学设备较落后。此次捐建的“萤火虫乐园”配置了计算机、投影仪、课桌椅等设备,以及含2000多册图书文库。当天,东亚银行公益基金还向该校全体学生捐赠了700个“萤火虫60包裹”,希望同学们可以利用包裹中的适用文具和字典,开始他们新学期的学习。

  除了正式启用“萤火虫乐园”以外,来自东亚中国的10余名志愿者将在第一小学开展为期3天的支教,为学生带来地理、剪纸、彩绘等课程。志愿者们希望将希望和爱心传递给每一位学生。倪子 杨长生 王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