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荷兰外交部长亲临华侨城苏河湾揭幕国际时尚展

  • 发布时间:2015-10-29 15:31:35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华侨城苏河湾艺术设计年度大赏正式拉开帷幕,荷兰外交部长贝尔特·科恩德斯于华侨城苏河湾为“时尚:当下即未来”展览揭幕。

  历时4个月的展期内,将集结来自全球13个国家的29位艺术家及设计师,致力于重塑时装体系。他们来自不同地方,但对于当下的时装体系却有着同样的批评态度:他们认为,每六个月就让消费者购买新款的时装并非长期可持续的做法。同时,他们也注意到无数新技术的出现,并因此发展出各种新的“时装”设计手段。

  对于本次展览而言,探索服装与人更亲密的关系,是时尚的当下与未来。对于华侨城苏河湾而言,打造一个具备前沿眼光的时尚平台,开启上海中心更具文化内涵的生活方式,同样是上海的当下与未来。

  华侨城苏河湾一直在探寻超越传统地产的未来价值,本次展览让世界看到华侨城苏河湾超越传统地产、逐步展现的城市文化影响力,以及其在规划设计过程中以人的体验为评判标准、以艺术创想带来改变的城市更新理念:复兴滨水生活概念,在城市更新的当下奠定更有文化内涵的未来。于8万平方米奢尚中心内开创艺术空间,带来更具文化魅力的体验式商业品牌。邀请鼎级艺术家工作室进驻、打造国际美术馆与游艇码头、修缮历史建筑并打造宝格丽俱乐部等举措,都为城市中心奠定艺术人文生活的大师基调,并创造更多公共文化的空间。

  从今年3月全国水上马拉松皮划艇赛,到上海城市公共空间艺术季案例展,再到本次全球艺术设计展,华侨城苏河湾正在城市滨水一线形成特有的国际化生活方式,建立高端文化专属平台。这里蕴含着城市更新的超前理念与生活艺术,是未来都市的范本。(蔡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