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星河湾生活学院举办第一届生活论坛

  • 发布时间:2015-10-29 15:31:35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0月21日下午,第一届星河湾“生活论坛”活动在广州星河湾半岛酒店举办。活动现场宣布,暨南大学生活方式研究院将以星河湾生活学院为基地,合作进行重大科研项目研究,即中国高端人群生活品质的标准体系建设。

  据悉,星河湾生活学院以星河湾半岛的古宅作为基地,面向全国的星河湾业主,成为第一个社区生活方式研究与实践中心。星河湾生活学院将与暨南大学生活方式研究院紧密合作,联合海内外高校,将优秀的学术文化资源转化为生活资源。

  业内人士指出,星河湾生活学院的建立标志着星河湾不仅仅提供“品质”的住宅,还构建关注心灵的人文精神;不仅仅提供良好的物业服务,还营造浓郁的人文氛围和幸福的人群关系。(蔡琦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