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开幕

  • 发布时间:2015-05-22 11:29:44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新银基·2015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在北京751D·PARK拉开大幕。这场汇聚了32所中外院校、近900位毕业生参加的时尚创意盛典在聚焦新锐人才与市场对接,线下平台向线上延伸中进一步强化了商业与创新氛围。

  作为中国时尚教育展示与交流的最高平台,本届大学生时装周参与院校规模创历史新高。为期6天的大学生时装周,发布秀达30场,此外还有论坛讲座、英才招聘、专业评选及颁奖典礼等共计近40场活动。

  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服装协会、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共同主办。从2015年起,上海新银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成为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独家冠名赞助商。

  据介绍,参与新银基·2015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发布的32所院校中,国内院校有29所,既有艺术类院校,也有综合类和特色院校。这些院校来自全国12个省和直辖市,涵盖国内纺织服装产业集群主要地区,其中,12所国内院校连续3届在大学生时装周上作发布,有8所院校第一次参加。3所国外高校分别来自英国、意大利和澳大利亚。

  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自2013年创办至今,旨在宣传推广服装教育成果、展示大学生设计创意才华、促进大学生创业和就业,以进一步提升我国服装教育教学质量,加强产、学、研的有机结合,更好地满足我国纺织服装业转型升级过程中对设计创新人才的需求。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组委会主席李当岐表示:“中外高校踊跃参与,说明大学生时装周在搭建高校之间的交流平台,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以及让高校接受社会和企业(用人单位)的检验方面取得成效。这个平台在促进大学生就业,为企业选人和毕业生选择就业单位提供渠道和机会方面还需继续开创新局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