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原·逸墅开启全新墅质生活体验

  • 发布时间:2015-10-29 15:31:35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0月24日,东原地产上海品牌发布会暨东原·逸墅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科技馆举行。这是一场充满科技感的盛宴,在业内引起了热议。

  2014年进入上海后,东原计划在未来3年内,实现65亿元的营销目标。进入上海前,东原地产已经进行近2000份上海客户深度调研分析,无论建筑规划、户型设计,皆以实际需求出发,不仅将渝系独有的5重景观园林、“童梦童享”引入上海,更结合上海实际需求定制打造。

  本次品牌发布会推出的东原上海墅级标杆作品东原·逸墅,地处浦东黄金中轴、迪斯尼南核、惠南东城心。总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涵盖滨河城墅、花园洋房、墅区公馆三种业态。作为东原匠心巨制的高端法式国际墅区,东原·逸墅具备全配生活、五维景观等6大核心价值体系,开启全新墅质生活体验。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初拿地时楼板价较高,这意味着要提供最优质的产品。

  据悉,本月底,东原逸墅示范区即将绽放。(陈孜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