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年内异地候机楼将达20个

  • 发布时间:2015-10-29 08:33:43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 赵贤钰)昨日,天津机场“北京八王坟长途客运站城市候机厅”正式运营。今后,旅客可在八王坟长途客运站的城市候机厅购买机票、退票、办理值机手续。据悉,今年天津机场还将继续推进河北秦皇岛、唐山高铁站的异地城市候机楼建设,助推京津冀协同发展。

  在北京八王坟长途客运站候车厅内,旅客可以购买机票、通过电子屏幕了解天津机场航班实时信息、使用自助值机设备办理乘机手续等。而旅客在候机厅内候车时,可在专用区域休息,了解天津机场航线航班、通航城市、空铁联运服务、中转联程服务及旅游等资讯。“未来,城市候机厅还将实现为旅客办理行李托运服务的功能,进一步方便旅客到天津机场乘机出行。”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天津机场总经理阎欣表示。

  截至目前,天津机场已在北京南站,河北唐山、黄骅、沧州、廊坊、保定、白沟、胜芳,天津滨海高新区,北京八王坟客运站等地建立了15座异地城市候机楼。今年,天津机场将继续推进天津武清、静海,河北秦皇岛、唐山高铁站,山东德州等地异地城市候机楼建设。预计到年底,天津机场异地城市候机楼数量将达到20座。

  ■ 相关链接

  天津机场北京八王坟客运班线发车时间调整

  记者获悉,为配合此次“北京八王坟长途客运站城市候机厅”的运营,加强对班线开通以来客流量特点的把握,天津机场对往返于天津机场和北京八王坟长途客运站的地面班线发车时间进行了调整。调整后,天津机场发车时间分别为10:00、13:30、16:15、19:00(每周一晚最后一班20:00);北京八王坟发车时间分别为10:30、13:30、16:00、19:00(具体时间以实际发车时间为准)。班线票价为单程80元,现执行6折优惠,并接受团队预订。旅客和旅行社可拨打电话022-96777、010-87718844详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