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沈阳微信用户晚上十点最活跃

  • 发布时间:2015-10-29 07:33:13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QQ、微信等产品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不可缺少的部分,人们最爱用微信干什么?什么样的人最爱用QQ?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从近日召开的2015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得到数据。

  在会上发布的《2015微信白皮书》中介绍,上个月平均每天登陆的用户有5.7亿人,目前微信日活跃用户的增长还在不断加速。微信的使用轨迹正在布满人们一天的日常生活,朋友圈也成了民众心情的晴雨表。现在所有微信用户每天用微信语音通话时间达2.8亿分钟,约等于540年。沈阳等地区微信用户的活跃高峰时间是22点,60%的用户是年轻人,年纪在15-29岁,平均每个人有128个好友。浏览内容上,60后的人更喜欢心灵鸡汤,80后的人喜欢国家大事,90后的人喜欢娱乐八卦。

  大会“互联网+QQ”分论坛也透露,目前QQ汇聚了8.43亿活跃用户,这些用户组建了超过千万个活跃群和20万个兴趣部落。用户更年轻,90后、00后是主力人群,广泛贯穿一、二、三线城市,他们兴趣爱好比较丰富,喜欢聊天、群聚、分享。接下来,QQ群、兴趣部落和QQ公众号组成的移动社群阵列将和腾讯企点联合,实现QQ的大社交,连接社群与服务,让用户们在聊天的同时享受服务。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邓丽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