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太平洋岛国组团 来深“掘金”

  • 发布时间:2015-10-29 07:32:53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张程)太平洋岛国组团来深“掘金”。昨日,由深圳市贸促委和太平洋岛国投资贸易专员署联合举办的“太平洋岛国(深圳)投资贸易推介会”在五洲宾馆举行。巴布亚新几内亚、斐济、萨摩亚、汤加、瓦努阿图、瑙鲁等9个太平洋岛国的近20家企业来到深圳参加推介,并现场与深圳企业进行了“一对一”对接洽谈,涉及远洋渔业、旅游、食品加工、基础建设等。

  据了解,深圳与太平洋各岛国往来密切。自2003年起,南太平洋岛国高访团组来深圳访问已经超过13批次。同时,深圳市委、市政府也采取多项措施,推进与太平洋岛国的经贸往来。市外事办、发改委、经信委、国资委、文体旅游局和投资推广署等部门,均结合各自职能,积极推进深圳对南太岛国经贸交流工作,搭建面向各国的投资贸易交流平台。

太平洋(60109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