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名人专家齐聚广佛新世界 畅谈广粤国际品质新生活

  • 发布时间:2015-10-29 06:38:53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暨广佛新世界“初心·匠心

  ——广粤国际品质生活沙龙”盛大开启

  广佛都市圈核心,

  又一场国际品质生活的盛宴登场了

  10月25日,广佛新世界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广佛新世界又火啦!为什么?因为继欧巡赛国际体育盛会后,又一场国际品质生活的盛宴登场了!

  原来,由新世界中国地产主办的《初心·匠心——广粤国际品质生活沙龙》今天已在广佛新世界交流中心C5宴会厅盛大开启。活动不仅吸引了新世界中国地产的众多忠实粉丝与业主,更聚集了包含媒体、VIP客户、行业名人领导以及合作伙伴等上百人共同见证了这场生活盛宴的精彩。

  沙龙上,在著名的广东电视台主持人任永全富有感染力的主持下,来自香港的著名传媒人/作家查小欣小姐、巴马丹拿集团P&T董事车季良先生、高尔夫教父戴耀宗先生、以及新世界中国地产华南区域董事耿树森先生等名人嘉宾结合自身丰富的国际品质生活体验,分别从文化时尚、建筑匠心、高球文化以及客户导向等层面出发,给与会来宾分享与解读广粤文化的国际价值、研讨国际品质生活的真谛及人居价值的开发。

  时代在变、社会在变、人也在变,

  难得不变的是对国际品质生活的追求与向往

  据了解,随着国际经济环境的越发复杂,国内房地产行业竞争格局的越发激烈,产品的设计、施工的技术、营销的渠道也越发多元;同时,也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以及客户财富的不断积累,客户对产品品质的需求也在不断提高:即从原来单纯的对质量的要求,延伸至对品质、品格、品味的立体需求。这就是客户建立在产品之上,对国际品质生活的一种追求。

  新世界中国地产在各个项目的打造中,始终秉承“初心-匠心-倾心”的精粹,坚持“品质服务客户心” 的客户导向理念,研究客户需求,尊重客户需求,将国际品质的生活带到给各个客户。

  初心不改,匠心精作——广佛新世界是新世界最重点发展的旗舰项目,更是坚持世界打造国际品质生活的企业愿景,以及The Artisanal Movement(工匠精神)国际品质文化精神的探索实践与运用,进而打造成“广粤中心生活区、高球教育养生地、环境生态可持续、健康生活示范区”的国际品质生活中心,受到了广、佛、港三地无数市民的称赞与追捧。

  广佛新世界国际城,

  广佛都市圈核心的国际品质生活坐标

  新世界中国地产总投资额超过200亿元,将以凯旋新世界的高标准去打造广佛新世界:一个如同“欧洲小城镇”般的完整的体系,以 4500亩湖山高尔夫、700亩山林、500亩湖、20公里绿道、广粤交流中心、广佛天地、广粤公馆、新世界酒店、高尔夫球场……等配套的国际小城,将带给广粤市民的国际品质生活体验!

  从广佛新世界2010年的项目奠基,到今天的项目成熟,整个过程里,我们不仅看到在广粤国际品质生活配套的不断完善,也体会到在项目背后,通过各种国际性的活动盛事,对佛山的城市环境、市民素质、人文思想等整体的提升起了很好推动作用。

  如今,随着商业中心、文化中心、广粤国际馆及广佛天地的开启,这个“国际小城”正一步步惊艳亮相、走向完美,成为市民们优享国际品质生活的坐标。

  广佛都市圈核心的国际品质物业,

  领先广、佛两地别墅榜

  作为广粤国际品质生活的中心领地,广佛新世界不仅“内在”配置国际范,“外围”配套同样高大上!

  随着南广、贵广线上的高铁西站的即将建成,比邻而居的广佛新世界升值前景不言而喻,再加上被一汽大众、德国生物医疗谷、大学城、博爱新城CBD……等全新城市产业环伺,这么多的客户选择这里自然是毫无疑问。

  当然,更值得一提的是,从9月份开始,广佛新世界就已经开始蝉联广、佛两地的别墅销售榜首!随着金九银十置业季的到来,新世界中国地产Life+好房节为别墅新品优惠持续加码,错过不再! (文/图 吴琳)

  十月大优惠,最高可获的九重置业大礼,极佳置业时机

  ●微首付”政策:洋房8万、别墅20万轻松微首付购房优惠;

  ●“大优惠”政策:至强优惠,最高可享九重置业大礼。洋房优惠5重礼,总值超8万。联排优惠6重礼,总值超20万。独栋优惠9重礼,总值超50万元;员工推荐或老业主推荐,新业主可以额外获得99折优惠;

  ● “老带新”政策:新老业主均可抽取丰厚大奖广佛国际社区尊享卡进行项目体验及相关优惠;

  地址:广东 南海 广佛新干线西

  电话:4000 166 288

  (详情请致电或亲临广佛世界销售中心)

新世界(60062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