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际时尚生活博览会将在北京举办

  • 发布时间:2015-08-19 15:32:05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京商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首届北京国际时尚生活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11月8日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展。展会的英文缩写是inSTYLE,基本精神是展示并推动全新的生活方式,以设计、创新的时尚消费产品,引领未来的消费趋势。

  北京国际时尚生活博览会是经北京市政府批准,北京市西城区政府支持,京津翼三地协同发展,由中国恒天集团和首都旅游集团联合主办的重大经济文化活动。inSTYLE展示的是“衣食住行”、创新产品。博览会的参展除了设置极致生活馆、时尚生活馆、时尚家居馆、科技生活馆等主题展馆外,国家、产业和地区都将设置精致的展区。

  inSTYLE作为时尚生活的倡导者和推动者,为时尚消费开辟一片全新的市场是inSTYLE的追求和目标。其一系列活动的举办将在创造商机的同时带来一场新的关于品牌、文化和时尚潮流的探讨。

  2015年11月5日至8日,北京的金秋,在经典而又辉煌的北京展览馆,北京国际时尚生活博览会期待您的光临、体验和参与。(京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