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中国营养与健康高峰论坛甘肃分论坛闭幕

  • 发布时间:2015-10-29 02:36:22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兰州晚报讯(记者张帆)日前,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首都保健营养美食学会主办,主题为“关注儿童营养健康,推动国家食育发展”的2015中国营养与健康高峰论坛·甘肃分论坛暨甘肃省第二届营养健康行业高峰论坛在兰州圆满闭幕。

  此次论坛汇聚了北京和甘肃营养专家20多位,媒体10余家,参会营养师近400名。美国爱心基金会翁永凯会长、中国保健协会食物营养与安全专业委员会孙树侠会长、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食品营养与安全系何计国主任、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肥胖与代谢性疾病防控室李剑虹副主任、中国网食品频道申基岗总监、西北民族大学医学院王志凡教授、国家卫计委人才中心特聘专家崔龙旺教授等行业专家现场做了精彩报告。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活动旨在鼓励全国各地营养相关行业的所有从业者,共同努力,推动国家营养健康事业的蓬勃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