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家食物与营养健康技术联盟成立

  • 发布时间:2015-06-11 01:31:1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一片绿叶

  科技日报讯 (记者马爱平)近日,国家食物与营养健康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在京成立。

  科技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主任贾敬敦说,不同时代有不同营养健康的命题,营养健康作为基本、持续、重大的民生问题,这个命题的内涵正发生深刻的变化,该联盟是顺应时代需求而诞生。

  联盟第一届理事长由中国营养学会理事长杨月欣和戴小枫担任,秘书处设立在科技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会后,该联盟第一届理事长会议召开。

  据了解,该联盟由中国营养学会、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科技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等研究机构,北京工商大学、江南大学等高等院校,安利、雀巢、光明乳业、江苏雨润、达能集团、加多宝、山东鲁花、桂林西麦等企业,共计50家单位或企业共同发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