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第十一届北京金博会将举行考察调研专项活动

  • 发布时间:2015-10-27 18:28:2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胡爱善

  中国网财经10月27日讯 第十一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以下简称“北京金博会”)将于10月29日至11月1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本届展会为全面展示我国金融业及首都金融业“十二五”规划实施成果,将组织专题考察调研活动。活动拟邀请一行三会领导、市委、市政府领导、其他省市领导、金融机构领导、企业领导等实地调研金博会。结合首都功能定位的要求,重点考察金融业“十二五”发展情况、金融服务于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果,金融支持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战略合作情况、金融支持构建首都高精尖经济结构等内容。了解金融业改革与创新发展取得的成就及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情况。领导与参展机构代表现场交流,考察金融机构创新与发展的进展情况。

  本届展会将高站位组织行业论坛、展览展示、金融服务、媒体宣传等活动。通过举行中国金融年度论坛,深度探讨和交流银行、保险、资本市场领域最新学术成果,为金融业改革与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通过举行银行业、证券基金业、保险业、科技金融等主题的专项展览展示活动,集中展示金融行业前沿发展趋势及创新实践成果。本届展会还将充分推广金融服务小微、金融服务京津冀、金融服务民生等方面的金融创新服务,充分发挥金博会“中国金融业风向标”的作用,集中展示中国金融业内具有引领和创新意义的最新发展成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