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哈尔滨女子半夜收到5条短信 近2万现金莫名蒸发

  • 发布时间:2015-10-26 09:46:12  来源:东北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14日凌晨,哈尔滨市市民司女士突然连续接到5条手机短信,提示她的信用卡内一共提取了5笔现金,一共是一万九千四百元。司女士立即拿出钱包,看到自己的银行卡并没有丢失,而且手机也就在身边。可卡里的钱怎么会莫名的被提走了?

  据司女士介绍,10月14日凌晨零点多,司女士的手机收到了五条短信,前三条的信息是每次提取了5000元钱,第四条信息是四千三百元,第五条信息是一百元,加起来一共是一万九千四百元。“我一看我的银行卡还在我的包里,绑定的手机也没有丢失,但是这些钱是怎么被提走的呢?”司女士十分疑惑,这张银行卡是在哈尔滨银行办理的丁香卡,是单位给员工开工资的专用卡,因此很少用这张卡在网上进行购物,就是怕出现被盗密码等情况的出现。

  着急的司女士第一时间报了警,同时拨打哈尔滨银行的客服电话咨询,也证实卡里的钱的确被人给转走了。第二天上午她来到这张银行卡的开户行,哈尔滨银行顾乡支行调取流水信息,但流水单上也没有查询到钱是如何转走的。随后司女士通过拨打银联中心的电话了解到,自己的卡内的现金是在江西省建设银行吉安支行提取的,但是其他的信息还是不清楚。

  23日,记者从哈尔滨银行的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司女士的这种情况他们在当日接到反映后已经进行相关的处理,至于这种情况是否为当事人自身的原因导致的密码泄露,还是其他的情况,需要技术人员正在对这一情况继续进行调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