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兴全新华旗下两基金限时申购

  • 发布时间:2015-10-28 15:31:09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许超声)7月成立的300多只次新基金,在历经股市暴跌后,平均回报为-11.28%。7月1日成立的兴全新视野灵活配置基金至今取得了2.1%的正收益,跑赢大盘近25个百分点,在300多只次新基金中排名靠前。兴全新视野即日起至10月30日迎来开放期,错过该基金“处女秀”的投资者不妨抓紧时间申购。

  “保本王”新华阿里一号保本混合基金首个保本期结束,即日起至10月30日(含)再次开放,仅限通过招财宝平台申购。统计数据显示,自2014年4月成立以来,该基金每份净值已达1.558元,在47只同类基金中排名第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