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山东华鹏拟募资6.3亿建设玻璃瓶罐生产基地

  • 发布时间:2015-10-27 09:39:31  来源:东方网  作者:岳薇  责任编辑:杨菲

  山东华鹏(603021)今日发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公司拟以不低于33.09元/股的价格向包括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张德华在内的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发行不超过1904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6.3亿元。

  根据预案,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资净额将用于甘肃石岛玻璃有限公司高档玻璃制品建设项目(3.1亿元)、江苏石岛玻璃有限公司高档轻量化玻璃制品建设项目(2亿元),以及偿还银行贷款(1.2亿元)。

  对于募投项目,山东华鹏表示,由于玻璃瓶罐的经济运输半径一般在 500~800 公里,有实力的企业会选择在重要市场地域以兼并或新设的方式建立生产基地,以迅速抢占市场份额。

  据了解,山东华鹏目前的生产基地主要为山东菏泽、辽宁新民、安徽安庆、山西太原等四家子公司,公司 2012 年在甘肃武威设立了一家新的子公司,为进一步加强服务于当地区域市场的能力,及时满足当地重点客户需要,完善公司玻璃瓶罐生产基地的全国布局,使之成为公司瓶罐业务新的市场增长点,公司拟通过募集资金的方式完成甘肃和江苏两个玻璃瓶罐生产基地的布局。

  具体来看,甘肃项目建成后可以形成年产 12万吨高档轻量化玻璃制品的生产能力,预计每年可实现营业收入2.71亿元;江苏项目建成后可以形成年产6万吨高档轻量化玻璃制品的生产能力,预计每年可实现营业收入1.27亿元。

山东华鹏(60302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