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QQ物联助推智能硬件产业

  • 发布时间:2015-10-28 09:32:38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互联网+硬件”论坛上,腾讯公司副总裁邱跃鹏透露,自去年10月“QQ物联”推出以来,已收到3000多家企业合作申请,涉及品类超过100种。目前已开始为行业提供芯片级支持,并成为腾讯“大社交”战略的重要环节。一个万物互联、人与设备彼此呼应的“大社交网络”呼之欲出。论坛还发布了“宝贝计划”儿童防丢鞋解决方案, 结合腾讯社交以及多年积累的技术优势,突破传统蓝牙防丢技术的距离限制。按计划,腾讯将在未来三年内累计投入100亿资源,通过资金、流量、服务、培训、营销等方面的投入,帮助千家传统企业成功转型。而QQ物联正是传统制造业转型的连接器和助力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