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超一成旅行箱包不合格

  • 发布时间:2015-10-28 09:32:35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日,国家质检总局公布今年第4批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结果显示,2747批次产品不合格产品检出率为9.7%,旅行箱包、建筑用夹层玻璃和簇绒地毯等产品不合格率高于10%,其中,旅行箱包主要是振荡冲击性能项目不合格。

  2015年6月至9月,质检总局对37种产品开展了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涉及日用及纺织品、农业生产资料、机械及安防、电工及材料、建筑和装饰装修材料等5大类产品,共抽查了全国2734家企业生产的2747批次产品,检出266批次不合格品,不合格产品检出率为9.7%,抽查合格率为90.3%,比2014年全年国家监督抽查合格率下降了2个百分点。

  据悉,不合格产品检出率高于10%的产品有12种,分别是:旅行箱包、三相异步电动机、小型断路器、电力变压器、复合外套无间隙金属氧化物避雷器、防爆电气设备(防爆开关)、光伏并网逆变器、器具开关、铡草机(青饲料切碎机)、潜水电泵、建筑用夹层玻璃和簇绒地毯等。综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