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短线A股行情或震荡整理

  • 发布时间:2015-10-28 09:32:36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 刘莹清)昨日,A股市场上演V型反转大戏:早盘三大股指低开低走,其中,沪指一度“跳水”近百点,最低跌到3332.62点,而后逐步企稳回升,3400点失而复得,全天振幅逾3%。截至收盘,沪指报3434.34点,涨0.14%;深成指报11758.41点,涨0.6%;创业板指报2563.96点,涨1.44%。

  天津投资者孙先生认为:“早盘三大股指共同杀跌,A股各个板块皆墨,给人反弹夭折的感觉。而午后行情出现‘峰回路转’,创业板指率先发力,盘中大涨逾2%,带动沪深两市重拾升势。三大股指再度上演V型反转行情,反映出市场多方做多动能依然强烈,大盘仍处于强势格局之中。”

  同时,他强调,两市成交合计9929亿元,成交量有所萎缩,反映出场外大资金仍未大举进场。在沪指没有成功站上年线之前,场外大资金“长驱直入”的可能性不大,市场存量资金仍将青睐中小市值成长股。从这个角度而言,创业板指仍具继续上行的潜力与动力。而主板市场的多空搏弈越加复杂,一方面是三季度累积的大量套牢盘,对大盘上升形成巨大压力,另外是在没有明显的增量资金入市的前题下,短线主板市场或将以震荡整理为主基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