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第17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 日立将亮相“信息通信”和“工业设备”

  • 发布时间:2015-10-28 02:33:5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第17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2015年11月3日至7日在上海举行,日立(中国)有限公司将以集团形式参展本届工业博览会中的“信息与通信技术应用展”。

  据介绍,在本届博览会中,日立将以“创新解决方案,支持工业制造”为主题,围绕“中国制造2025”从“信息通信”和“工业设备”两个方面,展出一系列应用了最新信息通信技术的解决方案及项目,介绍日立通过智能制造为中国社会发展、生活品质提升所做出的努力。

  日立长期为企业客户提供信息化管理解决方案,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本次展出的解决方案涵盖供应链管理、设备资产管理、研发管理、生产管理等。

  据介绍,日立的商务媒介服务系统“TWX-21”能提供订货、交货、货款结算等服务,实现生产工厂与供货商在全球范围的闭环式对接。日立的智能物流服务管理系统,通过共同运输和集约采购来合理精简成本,向企业客户提供包含咨询、采购、物流操作、IT等在内的一站式服务。设备资产管理系统“SmartFAM”能实现设备计划保全信息的一元化管理,可广泛应用于各行业。日立“Hi-Cloud+”两化融合公共云服务平台可为致力于践行信息化和工业化结合的企业,特别是中小型企业提供全面的信息化解决方案支持。此外,日立还针对医药企业提供适应工业4.0环境的智能化企业资源计划(ERP)系统,帮助企业实现资源整合,在合规的基础上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此外,还通过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系统为医药企业提供结构化的数据管理,使数据的完整性和可追溯性贯穿整个药品研发周期。

  日立在工业设备制造方面拥有高水平的生产制造能力以及多年研发经验,致力于为中国提供优质的工业装备。本次将展出变频器、可编程控制器(PLC)、工业用喷码机、微油式螺杆压缩机、小型无油空压机等工业设备。同时,还将展出电动锤钻、电扳手等高性能锂电池充电系列电动工具产品,直观地向观众展示交流无碳刷马达技术、IP56防尘防水技术、低振动技术等,推动高性能、高质量产品的商业化。日立带来的工业计算机与普通计算机相比更加可靠、耐用,且通用性强。

  除了装备产品,日立还带来了用于工业生产管理的软件。医药品生产管理系统“HITPHAMS”可记录从原药生产到制剂制造工序的完整信息,实现优质、可靠的医药品制造。数字综合监控系统“HIDIC-AZ”可为包括医药品以及化工品、食品、化妆品在内的广泛的制造企业提供智能型监控解决方案。

  本次还将展出日立的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系统,该系统通过冷热电三联供等方式实现阶梯式的能源利用,可显著提高工厂的能源综合利用率。(徐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