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复星在俄成立金融平台

  • 发布时间:2015-10-28 01:50:5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胡笑红)一直在全球不断寻找优质资源并购的复星集团昨天宣布,在莫斯科成立复星欧亚资本有限公司,作为复星在俄罗斯及其邻近国家开展投资和资产管理业务的主要综合性金融平台。

  复星欧亚资本是由复星携手俄罗斯当地合作伙伴——两位俄罗斯金融服务业的领军人物TanyaLANDWEHR女士和Igor DANILENKO先生共同设立。

  复星集团表示,复星欧亚资本的成立将帮助复星在当地发掘更多投资机会及部署资本配置的策略,进一步加强复星的全球投资能力,加速复星继续打造千亿美元规模全球资产管理业务的步伐。为表示对俄罗斯市场的承诺,复星将为当地的投资机会提供有力的资金支持,投资范畴将横跨各资产类别,涵盖固定收益、直接投资、房地产、债券、股权和私募股权投资项目。

  据了解,TanyaLANDWEHR在欧洲和亚太资本市场上拥有二十多年的投资管理与咨询经验。在创建复星欧亚资本之前,她在俄罗斯圣彼得堡的 TKB BNP ParibasInvestment Partners公司担任首席财务官,并帮助该公司成为俄罗斯股票市场最大的顾问公司及俄罗斯三大资产管理公司之一。IgorDANILENKO在股权投资领域拥有十分优异的投资业绩。据2013年和2015年汤森路透Extel调研显示,他被评选为俄罗斯前三的买方专家。

  复星董事长郭广昌表示,俄罗斯在地域上处于连接欧亚大路的咽喉,这是复星集团全球化战略布局重要拼图。

热图一览

股票行情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