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宸股份总经理曲明光辞职 董事长叶茂菁暂代职务

  • 发布时间:2015-10-27 17:4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上海10月27日讯 上海市天宸股份有限公司(天宸股份 600620)今日晚间发布关于公司总经理辞职公告,公告称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总经理曲明光先生递交的辞职报告,曲明光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

  根据公告,曲明光的辞职申请自2015 年10月29日起生效,辞职后其将继续担任公司副董事长和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的职务。在公司董事会聘任新的总经理前,暂由公司董事长叶茂菁先生代行公司总经理的全部职责。

  据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资料显示,曲明光,男,1949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高级经济师、高级工程师。曾任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上海市天宸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上海市天宸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副董事长和公司总经理。2014年1月21日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及2014年1月25日召开的公司第一次董事会选举,担任上海市天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副董事长、公司总经理。

  更多上市公司人事资讯:

  (上市公司人事)重庆啤酒副总经理陈太夫辞职

  周志广任广信股份董事会秘书 赵英杰任证代

  (上市公司人事)杨树财辞去东北证券总裁职务

  东方明珠董事陈梁、副总编辑张越辞职

  更多上市公司人事资讯请点击“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

天宸股份(60062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