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地铁4号线晚高峰故障 乘客被困车厢内1小时

  • 发布时间:2015-10-27 11:23:0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武红利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地铁4号线故障乘客车厢内困1小时

  京华时报讯(记者武红利)昨天傍晚,因4号线角门西站至公益西桥站区间一列车发生故障,通往天宫院方向的各站列车延误,并有乘客在列车内被困1小时。京港地铁发布,7点13分,故障车辆清出,运营逐步恢复。

  “当时正是下班高峰,人多拥挤,我感觉自己要缺氧了。”据乘客陈先生介绍,昨天下午6点30分左右,他乘坐的4号线列车在驶离角门西站,即将进入公益西桥时,停在了隧道内40多分钟。车上的另一位乘客介绍,列车停驶后,没有听到广播通知,“司机从车头走到车尾,口头通知我们坐的这辆车发生故障了”。

  另一位乘客王先生称,昨天晚上,列车在站台停留的时间比往常都长,且在驶离菜市口站,即将进入陶然亭站时,“在隧道里待了一个小时,小孩都憋哭了。”

  昨天晚上7点半,记者在地铁4号线西直门站看到,通往天宫院方向的列车已恢复运营,但有延误现象,滞留在站台上的乘客表示,“等了好长时间都不来车,来了又挤不上去。”

  昨天晚上6点59分,京港地铁官方微博称,因4号线角门西站至公益西桥站区间072列车发生故障,目前开往天宫院方向的部分列车运行间隔加大。晚上7点23分,京港地铁官方微博称,19:13,故障列车在公益西桥站清人完毕并退出正线运营,4号线运营逐步恢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