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行人安全还要等多久?

  • 发布时间:2015-10-27 11:31:08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10月26日讯(见习记者 曹雅欣)10月21日,本报以《七里河小学附近信号灯长期不亮 安全不能等》为题,报道了历城区华龙路与七里河路交叉路口人行道信号灯长期不亮一事。26日,市民郑女士告诉记者,停用的信号灯仍未恢复使用,且附近几个路口都存在类似问题。记者致电历城交警大队,工作人员称信号灯不亮或因线路故障、设备受潮等多种原因,已向相关部门报备,等待统一维修。

  郑女士先前反映,华龙路与七里河路交叉路口人行道信号灯长期不亮,而该路口紧邻七里河小学及两所幼儿园,车流量较大,信号灯停用对来往学生造成安全隐患。20日下午,记者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取得联系,对方称将尽快协调处理。

  26日上午,郑女士告诉记者,此处信号灯仍未正常运行,且华龙路与华信路、华信路与华能路交叉路口均存在相同问题。“因为信号灯一直没修好,我特别留意了一下,发现附近路口也有此问题。不知道有关部门什么时候可以解决?”郑女士说。记者在华龙路与华信路交叉路口看到,该路口人行道信号灯为东西向正常运行、南北向停用,华信路与华能路交叉路口与之情况相同。据附近商户介绍,这两处信号灯停用已有一个多月。

  26日下午,记者致电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工作人员称上周已将故障上报,但信号灯具体停用原因及维修时间并不清楚。

  历城交警大队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信号灯停用是由于故障或损坏,线路问题、人为损坏及天气原因都有可能造成。目前情况已上报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设施队,工作人员将根据全市信号设施损坏情况进行统一维护,具体时间以工作进度为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