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黑客也有马拉松

  • 发布时间:2015-10-27 11:31:08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10月26日讯(记者 祝蕾)刚刚过去的周末,由国家信息通信国际创新园等联合主办的被称为“最酷开发者狂欢”的山东首届黑客马拉松比赛在济南高新区举行。来自全省的开发极客、产品爱好者、设计师120多人组成30个团队,就“技术走进生活”命题,鏖战24小时,共完成27个作品并提交。“EL Psy Congroo”团队被评选为第一名,获最佳潜力奖单项。

  黑客马拉松起源于美国,主要考验编程选手的专业及综合能力,2012年引入中国。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30多场大赛,累计3000多人参与,开发出900多个优秀作品。其中50个作品已立项并获得投资。本次活动在济南、北京、杭州、深圳、武汉五城市同时开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