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军工股逆市飘红 华菱星马三爱富强势涨停

  • 发布时间:2015-10-27 11:18:4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华菱星马

  中国网财经10月27日讯 今日沪指低开低走,盘中跌幅一度接近3%,但军工股却表现的十分强势,截至发稿时,该板块整体商行0.2%,华菱星马三爱富涨停,航天晨光涨幅超过9%,航天长峰中船防务航天通信涨幅均超过了7%。

  有分析认为,军工股近期走强最主要的动力来自于市场的走稳和军队军工改革预期。其中航天领域的改革重组和十三五发展的空间较大,涨幅将好于行业平均水平。

  在此基础上,多家机构均建议买入军工股。在具体的个股布局上,航天板块中,除航天长峰、航天动力中国卫星外,重点看好航天电子航天电器航天发展,这三家公司军工比重高,估值较低,近期涨幅明显较小,目前价格进入是稳健投资者的较好选择。航空股中,发动机板块利好未尽,未来继续看好。同时看好估值优势较大的宝胜股份等。近期调研计划:航天电子上市公司动态:中航重机四创电子迪马股份

华菱星马(600375) 详细

*ST爱富(60063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