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国和印尼承诺加强气候变化等领域合作

  • 发布时间:2015-10-27 10:37: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关建武 高攀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华盛顿10月26日电(记者关建武 高攀)美国总统奥巴马26日与到访的印度尼西亚总统维多多在白宫宣布,两国将加强气候变化等领域合作。维多多表示,印尼有意加入跨太平洋战略经济伙伴协定(TPP)。

  根据双方在奥巴马与维多多会晤后发表的联合声明,两国领导人均认识到加强美国-印尼全面伙伴关系的必要性,双方将加强在经济、能源、气候变化、反恐等领域的“全球或地区性合作”。

  奥巴马在会晤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他同维多多的此次会晤有助于突出美国与印尼“关键战略伙伴关系”的本质。维多多表示,印尼作为东南亚最大经济体,有意加入TPP。

  维多多是10年来首位到访白宫的印尼总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