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深圳出了个“蜜蜂金服”获上市公司千万投资还有浙商参与其中

  • 发布时间:2015-10-27 05:37:04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庄郑悦

  早报讯 10月26日,深圳市蜜蜂金服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蜜蜂金服)宣布获得香港上市公司中国新电信集团2000万元战略投资,加上宁波亿人金融服务外包有限公司及其他跟投股东资金共计获得3000万元投资。

  而“蜜蜂金服”这个名字让人不由联想起“蚂蚁金服”,如此相似的名字,究竟是何来头?

  据悉,“蜜蜂金服”筹备成立于2015年6月,筹备初期就获得中国新电信集团、宁波亿人金融服务外包有限公司的投资,有浙商参与其中。

  同时,“蜜蜂金服”的联合创始团队来自于高盛伦敦、中信证券平安银行、网贷天眼。经过几个月的筹备,蜜蜂金服旗下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蜜蜂有钱”也正式上线。

  百度百科显示,“蜜蜂金服”致力成为打造中国企业转型“互联网+商业”模式的设计师与O2O运营专家,为企业提供商业策划、O2O运营、供应链金融以及上市辅导等一条龙服务。

  值得关注的是,记者查阅到,该公司位于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和深圳前海微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地址重合。

  但据记者了解,目前前海还在建设中,到处都是施工地,暂时还没有具体办公地址。提前招商的企业统一挂靠在前海管理局提供的地址深圳市前海商务秘书有限公司,而这个地址注册的公司有几十家,所以该地址应为虚拟地址,属于创业服务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