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体能实战训练提增战力

  • 发布时间:2015-07-28 01:31:1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梁智民 丁正军)连日来,武警青海总队海西支队着眼实战化要求,通过融入实战课目、营造实战环境等途径,实现部队战斗力增倍和训练水平提升。

  该支队将战术背景、战场环境融入体能训练中,把训练细化为越障、攀登、滑降、格斗等24个项目,要求包括干部在内的所有人员必须达标。为保障实战化训练所需,该支队重新规划训练场馆建设和硬件设施布局,最大限度地创设近似实战的训练环境。他们打破以应试为轴心的组训模式,在武装越野中加入射击、投弹、穿越“染毒”区域等实战化项目,将山地行军、长途奔袭、掩体构筑等实战中需要具备的能力,纳入高强度战斗体能训练中。体能训练不再“轻装上阵”,一律按战斗着装进行,带来了训练场上的新气象。笔者走进机动大队看到,百名官兵穿着防弹衣、背着枪,扛弹药箱、举轮胎、抱圆木收腹、负重协同行进、攀登、越障等课目训练如火如荼,在近于实战的环境中摸爬滚打,一次次超越极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