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疆军区某边防团 树立大抓军事训练导向

  • 发布时间:2015-10-27 01:31:3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军事资讯

  科技日报讯 (夏步恒 孙运龙)近日,新疆军区某边防团组织一线连队预选骨干下站参加团组织的驾驶员培训。其中, 2人因前期军事训练考核不达标而被取消技术专业培训资格。该团领导告诉笔者,无论驾驶员、接线员、炊事员,首先是战斗员,军事素质是基础,必须过得硬。

  该团党委决定,将军事训练考核作为选取技术骨干的基本要求,军事训练考核成绩不合格的预选骨干一律不得参加专业技术培训,从技术骨干选取上就树立军事素质过硬的鲜明导向。此外,该团还针对业务工作实际,避免时间冲突,科学制定军事训练计划,通过定期考核验收的方式,掀起训练热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