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单挑变团战引爆双十一 上百家供应商云集苏宁

  • 发布时间:2015-10-23 06:37:26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品价格对标京东,大量爆品价格将比京东再低20%。2小时“急速达”城市扩展到195个,彩电免费上门“送装一体”。100多家供应商已组建联合小组入驻苏宁总部办公。

  苏宁“平京战役”本周开打,超市、母婴、3C、家电开始首轮空袭的同时,134家供应商高层21日云集苏宁总部,参加第三届O2O购物节供应商大会,纷纷为“平京战役”出谋划策。

  苏宁详解战法 祭出“五大利器”

  在10月18日凌晨发布“平京战役”微博后,市场一直猜测苏宁今年采取何种战法,苏宁COO侯恩龙10月21日首次公开亮相,在第三届O2O购物节供应商大会上做了题为“以战之名 亮剑O2O”的演讲,详解苏宁“平京战役”排兵布阵,祭出“五大利器”直指对手软肋。

  首先是绝对低价。本周初,各大媒体曝出苏宁“平京战役”将大打价格战,商品价格直接对标京东,大量爆品价格将比京东再低20%;其次,面对双11大量订单,苏宁独创“交互性支付”。苏宁线上线下融合的模式能在支付环节提供更便捷的支付体验,线上支付、线下提货,线下体验、线上支付,更全面地满足了多样性的消费习惯;第三,一站式体验。互联网技术是丰富消费者生活的一个必要条件,但真正能打动消费者的是苏宁提供O2O购物的一站式服务、咨询和体验;第四,苏宁推出三大独有服务。大家电免费“送装一体”,11月6日~12日在12个大城市推出线上线下彩电安装送挂架服务。

  同时,将2小时急速达的城市扩大到195个。O2O购物节期间,苏宁将联合规范收旧企业,基于门店开展以旧换新活动;第五,苏宁拥有三大平台规模优势。苏宁原有的线下门店+苏宁易购双平台,在增加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后,升级为3平台运作,全线连接,规模进化。

  供应商齐出力 保障弹药充足

  在货源方面,供应商表示将匹配苏宁第一位的货源、资源、流量,尤其在畅销品、双11期间主卖机型方面,确保给予苏宁的货源超过其他任何一家线上B2C电商。在新品首发方面,各品牌商表示确保将70%以上首发新品选择苏宁O2O渠道,将苏宁线下1600多家门店及线上苏宁易购作为第一平台。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刘姝含

  今年的双11是苏宁和阿里合作后的第一个“双十一”,双方物流已物流合体,此番高调宣战显示苏宁方面信心满满。阿里和苏宁的合作,为的是实现双赢。

  “唯实力,真低价”,对于苏宁来说,这绝不单纯是O2O购物节的一次促销活动,而是一场基于供应链能力的持久价格战,必定“狮不可挡”。

  相关链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