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市公司人事)重庆啤酒副总经理陈太夫辞职

  • 发布时间:2015-10-26 19:5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上海10月26日讯 今日晚间,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600132 重庆啤酒)发布公告称,公司副总经理陈太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所担任的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公告显示, 重庆啤酒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陈太夫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陈太夫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所担任的公司副总经理职务。陈太夫先生所负责的公司相关工作已进行了交接,其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

  据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资料库显示,陈太夫,男,历任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重庆啤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更多上市公司人事资讯:

  中百集团董事长刘聪请辞 张锦松或为董事长候选人

  柯汉华辞任瑞丰光电董秘 仍任公司董事

  江苏有线董秘秦晓华辞职 副总经理陈健代为履职

  (上市公司人事)南京医药副总裁滕学武辞职

  康鹤任东凌粮油副总经理

  更多上市公司人事资讯请点击“

重庆啤酒(60013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