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重庆东田药业黄连新产品试产

  • 发布时间:2015-10-26 11:29:31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没有讲排场的豪华开业仪式,日前重庆东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新厂区新产品生产线投产试运行,糖尿病患者今后将有机会使用东田药业生产的唯一以黄连为君药治疗糖尿病的纯中药制剂。

  东田药业已有20年药品生产历史,其新药五黄养阴颗粒被重庆市列为重点产品,对Ⅱ型糖尿病“治疗效果好,毒副作用极小,药品安全,正式载入《中国药典(2015年版)》,是全国唯一以黄连为君药治疗糖尿病的纯中药制剂。

  石柱黄连有近700年的种植历史,是中国著名的黄连之乡,黄连GAP种植基地认证面积为5万亩,年产黄连2200吨以上,产量占全国黄连产量的60%,世界的40%。全县有上万户3万余人种植黄连。东田药业黄连产业化基地的建成投产可实现年产值20亿元,将推动石柱做大黄连产业链,促进石柱黄连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图为社会各界人士参观生产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